分類
最新消息

有關「本校增設褓姆車服務」事宜

本校為提供更完善之服務,在2021-22學年十日份開始提供褓姆車接送服務,以照顧居住較遠的學生上學,本校更獲東華三院校董會撥款,提供學生褓姆車資助服務,每名需乘搭褓姆車之學生可獲部分車費資助。若家長有意申請褓姆車服務或有任何查詢,請致電2445 0423與本校聯絡。

分類
最新消息

有關「《Fun 芬 Channel》校園頻道」事宜

一個屬於我們東華三院黃朱惠芬幼稚園的校園頻道「Fun芬 Channel」 今天起正式啟動了! 這個校園頻道是一個由我們學校小朋友主導的網上平台,透過社交網絡媒體,以輕鬆的方式,將校園動向透過每集不同的內容,直接傳遞給家長,期望能大大拉近家校的距離。我們知道很多小朋友也喜歡看YouTube,由今天起就多一個選擇了,可以看我們的「Fun 芬Channel」,在影片當中更可能看見自己的出現 !

每個短片中所出現的學習情景均為該級全體學生一起參與的活動,本園邀請專業的拍攝團隊,在拍攝學生恆常的學習活動中捕捉有趣的畫面,再透過後期剪輯成短片與大家分享。我們會定期上載影片,期望請大家一起支持我們的校園頻道「Fun芬 Channel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