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文三語

兩文三語

外藉英語教師及普通話專業教師均以遊戲、角色扮演、兒歌和故事等來誘發孩子學習外語的興趣。

創意藝術  提高個人美感素養

「藝術是世界上的語言」 – 東華三院幼稚園繼2015年獲藝術教育獎後,持續透過藝術教育發展學生的創意,開展「『童』是藝術家–幼兒藝術教育發展計劃」。藉繪本、音樂、視藝及舞蹈等藝術元素的切入,發揮幼兒的創造力、明辨性思考能力和溝通能力,培養藝術觸覺和文化意識,奠定美感發展之基礎。屬下幼稚園繼續獲董事局撥款,至今推行第四屆『童』是藝術家,計劃揉合科技與創作,讓高班幼兒學習以不同角度探索事物。藝術展由屬下其中四所幼稚園推行,教師透過認識科學原理及藝術技巧,深化幼兒的藝術學習經驗,啟發幼兒的創造力和鑑賞能力。為擴濶幼兒對藝術創作的視野及與家長分享「『童』是藝術家」的成果。本院於 2020 年 1 月 3 日至 5 日假座愉景新城,期望藉著鑑賞多姿多采的藝術作品,引起幼兒共鳴。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